Monday, March 23, 2020

抗疫日记

关于covid这个词,
相信大家并不陌生,
我虽然只是小小的护士,
但也是前线之一。
第一波的时候去那边顾病人,
就只有轻松两个字,
可以形容。
现在第二波开始了,
我一去到工作的病房,
只看见满满的病人,
而且大部分都是确诊病例。
40个病人,
却只有两个护士值班。
我们在里面快要三个小时就是为了测量病人的温度啊,血压啊那些。
出来后的我们,
大概都是这个样子,
我这个前面算还好,
后面全部湿完。
出来后,
又得马上去冲冷水澡😂
冲凉出来后,
无意间发现,
头上多了一条痕😂
我自己看到了,
都笑了一下。
只能说,
第二次到那边,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忙。
有请大家高抬贵手,
stay at home,
不要再去参加婚礼啊,
聚餐啊,宗教集会等等的东西了,
就当帮我一个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