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9

在天堂的你,一切安好吗?

你在哪里过得好吗?
是不是做着你爱的工作,
守护着你爱的人呢?
应该是你家人吧,
来找我问我我是不是little silly gua,
我大概猜到是看了你的blog的吧,
我看回了你的blog,
原来我有回复了那么多东西😌
给了你一些建议和鼓励。
突然勾起了,曾经的回忆,
你有不开心的事,
会call我聊心事到深夜的你,
还是要说声抱歉,
没去送你最后一程。
原来你离开6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6年大家的生活都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了,
你在那里,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快快乐乐的,知道吗?
你一直都在我们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