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洋葱的内心

射手座的心,
就好像洋葱一般,
只有你在一片片的剖开时,
才会看到内心里的,
那些淡淡悲伤。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怎么我都那么容易的被别人欺负啊,是因为心软,还是因为太富有同情心?
我喜欢这个职业,可是就是不喜欢一起工作的人,何谓teamwork我看不见,何谓的帮手我不明白。
自己一个人,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把一切做好,可是,有些事仍需要两个人才能完成。
要是我是机器人那该多好,没有情感,不会累,靠着机油来生活那该多么好啊。
在工作上,受的委屈与辛酸,变成了一条锁链,把我的心给五花大绑了。
眼泪在眼里不停的打滚,始终流不出来,把泪往心底吞,睡个觉也许是最好的吧。
不管日子再难,我还是得努力的活下去,
把悲愤化为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