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笑,是因为太痛苦,不笑,受不了



你问我为什么笑,
是因为不笑太痛苦了,
我会受不了的,
这句话很适合用于我。

大家看见的我都是笑容满面的一面,
有谁曾注意到我寂寞的那一面头哭需要安慰时的那一刻呢??

是坚强还是逞强??
是头哭还是笑??
是痛苦还是快乐,
不言不语也许一切就会风平浪静的过去,
何必去争论对与错呢,
争论只会让关系变糟,
你要误会我,
怀疑我的人格,
请便,
我自己做的对就好了,
看起来我什么都会,
其实很多都不会。

看见我的笑容,
你只了解我的表面,
有谁是真正的坐下来去发现另一个我?

笑脸迎人是种礼貌,
也许是因为以前的不开心让我更想把欢笑带给别人吧,
从前的我失去了快乐的欢笑,
我不希望别人和我一样~~

有时候,
离别,
使我们更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