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给朋友的一句话

看着 朋友在洁白的病床上努力 呼吸
窗外 蓝天白云是个美好的天气
提醒我 要快乐 不管生活多难
尽量乐观一点


希望自己每天每天得都那么开心~

不用为某些事心烦~

不要等到 只能怀念
好朋友要常常见面
诉苦说笑玩乐或纯粹抱怨
说完就好了 又是 新的一天

不要等到 改天再约
谁知道有没有改天
总是推说工作 忙碌没时间


在外地的我,如何与你们常常的见面,
我也想能与你们分享一切的一切,
虽然不能,生活还是一样要过

每次回去,都好想约你们大家出来,
但,大家都好象很忙,
只有我乐得清闲~

夜深了却失眠
倔强的以为只是偶尔的寂寞
是真的寂寞


好想找个人听我把所有的烦恼讲完出来,
有个安眠夜,
但有谁呢?
只怪我傻,不敢把烦恼告诉家里人,
怕他们会担心~

香烟 戒不掉的话也请你要少抽 一点
爱情 不顺利也不一定就要放弃
要相信 那个人 只是还没出现
幸福还有很多机会
不要等到 只能想念
想见谁就直接一点
那些当初自己没有争取的
你能怪谁呢
不要 重蹈覆辙


我能做的,只有维持,现有的友情,
还有还联络朋友的号码,
没维持这么一段友情,
能怪谁,
只能怪自己,
把自己封闭,不与外界联络~

不要等到 再过几年

想做的事都在眼前到底
还有多少青春可浪费
你怕不怕后悔
因为我们就只能活那么一次
就那么一次


我怕后悔,真的好怕,
好怕有那一天,
真的是失去了才要珍惜,
尤其是,
我父母~

不要等到 改天再约

谁知道有没有改天
总是推说工作忙碌 没时间
夜深了却失眠
倔强地以为只是偶尔的寂寞
是真的寂寞
人生没那么多的改天,
一再地说改天,
几时我们才能见面,
才能真正的放慢脚步,
看看身边的人,
尤其是父母,
那个以前熟悉的背影,
如今,为何变得那么苍老,
也许也许,是我们忽略了,
每次忙于工作,
却忽略了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