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暧昧的阶段?

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在没有我打扰你的日子你是否安好?
我的手又不听话了,
一直按你面子书的个人主页来看,
一直再看你有没有最新状态~
看看,你是否,有拍了些照片放上分享~
每天上线时都会看看你是否在线,
看见你在线了,却提不起勇气去找你,
深怕,与你连朋友都做不成,
伤心时,想找你,却又害怕打扰你,
就只好自己将所有的事往肚里吞,
但我不知道,我的肚子能容得下多少~
我的肚子,是否迟早有一天会爆炸~
看着你上线了又下线,
却没有勇气找你,
也许,这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
我不该想那么多,
你去寻找你的幸福吧,
也许,只有你找到了她,
我才能真正得放下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