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感情感叹

缘分,让我遇上你。
感觉,让我喜欢你。
时间,让我爱上你。
思念,让我记住你。
心痛,让我想起你。
心中,一切都是你。
只是,身边缺少你。
几时,你会伴着我?


眼泪可以无声,
爱得消逝也能如此的洒脱吗?
是否能真正地放下,
放下对她/他的那段爱,
还是将它埋藏在心的最深处,
不去触碰它~
万一触碰到了她/他,
你是否会再为了她/他而伤心呢?


风停了,
云也停了,
爱你的心可以在这一刻也停下来吗?
事事都变了,
你也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你了,
一切都改变了,
可是我的心何时才能变,
变得不再挂念着你~


你的不闻不问,
是我内心中的一种伤痛,
发生了什么事,
你都不会像以前那样的关心了,
你对我只剩不闻不问~
以前的关心与问候,
都跑到哪里的,
难道连最初的朋友都当不成了吗,
难道真的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看不到我内心所承受的痛苦,
同样看不到我内心的伤痕
我与我的心已经被伤的遍体鳞伤,
你却能与他那么幸福的微笑,
我在这独自守着曾经说过的承诺,
不知你是还记得我们一起许下的承诺,
记得我们答应过彼此的约定,
约定下,只留着,我对你那不可能的期待~



我做了那么多事情,
完全是为了要你开心,
没有想过,
要得到任何的回报,
就算我们没法在一起我也不后悔,
今生今世不后悔~
对你的加油打气,
我没奢求,
我做的每一件事,
都没想过会有任何回报,
我很清楚,
你当初说的那句话的意思~


一个人在你一生中,
遇见一个懂得用心爱你
或是遇见一个值得你用心去爱的人
是幸福的,
拥有往往不是最好的,
因而也不会懂得珍惜。
也许,
这个时候,
等待比拥有更好~
等待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结果,
等待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是真假的承诺,
等待一个把自己说成坏人的好人,
等待一个不会把自己照顾好的傻瓜,
等待一个人在远方却静在心底的他~

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的,
对两边的家人都好好的~
我不会再对其他的男生好的~
也许,我们在不对的时候相遇吧,
不强求,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一切人就由命运的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