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暧昧不明,从何说起?!

waiting for you,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u coming to my life~

你的存在是那么的虚幻,
不能让我真正看到你的身影~

我不敢相信每一句你所说的话,
我还保留一丝丝的猜疑,
对自己说我们只是开玩笑而已,
千万千万别多心~

害怕从朋友变陌生人,
害怕从交心变恨之入骨,
最后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说的一些话让我甜到心头,
有的话却让我泪泛眼眶,
你让我再次尝尽酸甜苦辣~

不管最后怎样,我们都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