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6

感动

我妹,
一个很傻很单纯的女生,
明明就不是丑小鸭的她,
却说自己是丑小鸭。

从小,
我就真的很羡慕她,
长得很好看,
去到那里大家都会赞她,
鼻子很高,
眼睛会放电,
头发发质很好,
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赞美,
都会把焦点和最好的都给她。

我以前总是会想,
为什么我不能和她一样呢?

长大了,
也不可能换脸了呀,
只有一直努力的往上爬,
不停的往前走。

我虽然没有她的外貌,
我却有了我自己认为过得去的学业成绩。

真的,
老妹你成功了,
让我流泪了,
谢谢你那个贴心的status哦。
爱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