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人。念。去。留。

我独自,
发呆,
对着面前的一张白纸发呆,
心里想的是曾经我们的对话。

那些话,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
有些很甜蜜,有些却令我想逃避,
太多太多的思绪,
全都是围绕着你。

 我想就这样忘记,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说服自己不再依赖着你,
但始终无法压抑,
只要不开心,生病,
你是第一个浮现在我脑海里,
可是,
我并不想你成为那个心情回收站而已,
我宁愿你像以前那样,
至少我的空时能找找你,
不是有事才找你~

我,
是否错了,
让别人选择了逃避,
逃避着不想发生的事情。

我,
怎么了?
总是鼓不起勇气,
勇气再大,
都会有用尽的一天,
哪怕哪天,
我没有勇气再面对一切的一切?
选择逃到另一个国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