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很有feel的话语~

1)有缘的人不用安排都能见到面,没缘的人怎样安排都不可能会见到面。
2)每个人心底都会有个想联络但不敢联络的人~
3)人能带着希望而等待,但,不一定会等到你所希望的~
4)有时候快乐并不简单,但简单却能带来快乐~
5)爱与被爱的时候,谁不曾在孤单漫长的夜晚偷偷饮泣?
6)如果有一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7)真正寂寞的人,
其实不是因为一直都寂寞,
而是因为曾经遇到了今生唯一可以懂得自己人,
以为是一辈子却其实还是错过了,
这才真的寂寞.
8)过份的关心,也许也是种压力,也许会带来烦恼吧~
9)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10)if you don want step in the world,then just stay where you are
11)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
12)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13)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
14)有时候,有些人真的是你不找他,他也一定不会找你的
15)很多事情,不是因为遥远而放弃,只是因为放弃而遥远。
16)当我们还买不起幸福的时候,就不要靠橱窗太近
17)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18)距离,是为了让心更清澈也更勇敢~
19)爱情就像谎言一般的找上门,还有,那个谎言成为了爱情,在谎言中偶尔存在比事实更炽热的真实~、
20)we have met the murdrer,and the murderer is us,is time for us to awaken~
21)如果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你會不會感到害怕。
22)我外表裝酷,其實內心很脆弱,有時候我也想不通,自己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彆扭。
23)我明明知道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我還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