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重来



如果生命能够重来,
我是否还是你口中所谓的好朋友,
我们的约定是否会到现在都不变呢?

如果能重来,
你是否就不会一点小事而不把我当朋友,BLOCK掉我,
让我毫无头绪的就这样的失去一个朋友呢?

如果能够重来,
我一定要好好地努力的,用工的,
让你们不必为了我操心~~

如果人生重来,
我是否还能够认识你们呢?

要是人生重来,
我是否还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却搞不清我们的关系呢><

但那么多的如果,那么多的但是,
但该走的人,已经离我们而去,
不挂念从前,
我们要把握当今所拥有的一切,
就让那些人,事,物渐渐的埋在心底,
哪怕有一天,
你会需要细细的品尝,回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