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无友有寂??

朋友,
因离别而失去了联络,
是否,
我们能像往常一样呢,
我不知道,
也不敢渴望那么多,
也许,
我只是你身边的一个过路客罢了,
在你的生命里,
只留下一个模糊的影子,
甚至,
什么也没留下??

朋友,
你可否知道我的近况,
你可否知道我的难处,
也许,
你们都不知道吧,
大家都离得那么遥远,
那看得到对对方的心呢,
一切的一切,
都已注定,
我注定了只是你们生命中的一片叶子,
随着时间的流逝,
干枯,
凋落了,
没朋友是否能活得下去,
我不知道,
也没考虑过,
等这一天到来才考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